入骨相思君知否

旋风少女二季续写

                 第一章

  自从世青赛结束以后,尹秀听到了李恩秀派昌海道馆的人送来的录音放下了仇恨,之后仍在风云道馆,风云道馆现管主水沉舟看世青赛的盛况,看到长安的新徒弟戚百草和母亲的脸一样,沉舟脸色一变,派人查到了戚百草的身世,是他水沉舟唯一的亲妹妹,她六岁时因一场大火成为孤儿后被曲向南救出并收养,原来他们的父母是水祺楠和戚琳琳而且他们是元武道世家,都是元武道上的元武道上的元老水沉舟查到了当初风云道馆是我们家的然后因为权利利益父母被害死妹妹被丢,水沉舟看到这些心情很复杂,他没想到前任管主是害死自己父母的凶手,想完这些,他吩咐尹秀,我要去岸阳,戚百草是我的亲妹妹,我要接她回风云,这是DNA结果,尹秀一脸震惊,然后说,是沉舟先生,然后,岸阳这边百草放假刚起床,突然接到尹秀的电话说戚百草来咖啡厅一趟,我有重要的事要告诉你,关于你的身世,然后范晓莹说百草谁来电话啊,百草说是尹秀前辈,她找我有事我就先走了,晓莹还没来得及说话,然后百草就跑走了,她偷偷的和光雅跟百草跟到咖啡厅等到了咖啡厅,百草说尹秀前辈,她观察尹秀尹秀的风格都变了,变的温柔了,尹秀说了你是水沉舟唯一的亲妹妹这是DNA结果,你们的父母是水祺楠和戚琳琳而且他们是元武道世家,都是元武道上的元武道上的元老,当初初风云道馆是你们水家的然后因为权利利益父母被害死,并且当初你被丢也是他的手笔,水禹,风云前管主,那我和长安教练的腿是我哥哥派的人伤的吗,尹秀说不是,是水禹派的人,我这次来是奉沉舟先生的命令,来接你回去,反正也不急于一时,百草思索片刻,好我跟你回去,我要跟哥哥一起搜查证据,尹秀说你不恨我吗,百草道我从未恨过你,当初前辈只是被仇恨蒙蔽了理智,现在的前辈很好,希望前辈能保持初心,尹秀说别叫我前辈了,叫我尹秀,是尹秀。我哥哥呢,我想改一下名字毕竟认祖归宗了,正在这时,水沉舟进来了和方廷皓,然后,水沉舟说妹妹,百草说哥哥,我跟你回风云,然后他们抱在一起了,然后松开了,廷皓说小百草我从来都没有恨过你,百草说我就说廷皓前辈是个好人,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沉舟说我知道你加入风云的原因,你回贤武吧,帮廷宜这是我妹妹说的,哥我要回松柏顺便我要改名字,毕竟认祖归宗,沉舟说好,百草说哥正好我要回松柏,咱们一起吧,沉舟宠溺的摸摸我的头,走吧,刚出门看见晓莹和光雅,说道你们怎么都在这,晓莹说我们不放心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亲哥哥水沉舟,百草说,哥小时候我师傅曲向南救了我把我养大,去了松柏之后就遇见若白师兄了,然后萍萍茵茵光雅晓莹亦枫师兄秀达杨睿,初原师兄,申波廷宜前辈初原师兄,飞鱼喻馆长长安教练都是我的家人,因为松柏像我的家一样,哥松柏是我从小到大的地方,沉舟说那走吧,我请大家吃饭,为了报答大家对我妹妹的收留,明天把东西收拾一下,我们去曲师傅那里,百草说好,然后坐车回松柏了,大家都聚在一起,然后,廷皓前辈说我回贤武了小伙伴们,大家说我们就知道廷皓前辈不是这样的人。

   

评论(3)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